旗下微信矩阵:

黑莓,数码相机,kindle,键盘,电话……这些即将消亡的现代科技产品,哪些你还在用?

科技的迅速发展,让无数昔日红极一时的产品竞相折腰。黑莓,数码相机,MP3,光盘,这些红极一时现在却即将消亡的电子产品你还记得吗?
2016-02-22 10:20 · 腾讯科技     
   

黑莓,数码相机,kindle,键盘,电话……这些即将消亡的现代科技产品,哪些你还在用?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数码相机仍然是新东西,数字视频相机还要新一些。但是,虽然这些专业相机的末日尚不会很快到来,但是它们显然没有当初那样新鲜和受欢迎了。现在,有谁不是用手机来拍照和摄影,而选择单独的照相机呢?HTC One M9智能手机的摄像头高达2070万像素,三星Galaxy S6 Edge摄像头的像素为1600万像素,iPhone 6s的为1200万像素。因此,你为何还需要1280万像素的单反相机(SLR)呢?我们出门常常需要带上三件最基本的东西:钥匙、钱包和手机。即使是这三样东西,我们也常常忘记带上或者弄丢。现在,我们不用单独带个相机在身上,这当然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