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莓,数码相机,kindle,键盘,电话……这些即将消亡的现代科技产品,哪些你还在用?

科技的迅速发展,让无数昔日红极一时的产品竞相折腰。黑莓,数码相机,MP3,光盘,这些红极一时现在却即将消亡的电子产品你还记得吗?
2016-02-22 10:20 · 腾讯科技     
   

黑莓,数码相机,kindle,键盘,电话……这些即将消亡的现代科技产品,哪些你还在用?

  不会吧,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及其同类也会销声匿迹?但是,正如照相机和MP3播放器一样,电子阅读器也可能成为影响力日益增强的手机的牺牲品。现在,Kindle已推出了iPhone应用程序,由于iPhone手机的触摸功能,这款应用程序实际上要比实体的Kindle电子阅读器更好用。诚然,手机屏幕相对还是太小,而且它的屏幕是背光的,但是现在人们已习惯了在手机上阅读各种东西。在公交车或地铁上,随身携带手机当然要比Kindle更方便了。随着手机的技术日益完善,它带给眼睛的舒适度日益提高,专门的电子阅读器终将会被市场淘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