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糯米磨刀霍霍向新美大 第二次O2O大战开打在即?

从目前的形势看,加上百度糯米、阿里口碑最近磨刀霍霍,团长君认为,第二次O2O大战或许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不过,新一轮大战,大市场环境、参战各方、玩法等方面都与之前大有不同。
2016-04-27 11:48 · 钛媒体     
   

  古时两军作战时用鼓和金发号施令,击鼓则进,鸣金则退。

  2015年是O2O的“大年”,美团大众点评、糯米、口碑等平台之外,诸多创业者和资本都加入其中。群雄逐鹿,烧钱抢份额迅速进入短兵相接的阶段。2015年10月,美团大众点评宣布合并,并逐渐掌控80%市场份额。随之,33亿美元的新轮融资也公之于众。

  这一阶段的战争,团长君将其称为*次O2O大战。最终,随着新美大合并后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逐渐平息。

  但从目前的形势看,加上百度糯米、阿里口碑最近磨刀霍霍,团长君认为,第二次O2O大战或许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不过,新一轮大战,大市场环境、参战各方、玩法等方面都与之前大有不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