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

由CSDN主办的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将于5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
2016-04-29 07:30 · 投资界综合     
   

  由CSDN主办的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将于5月13日-15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业内*价值的云计算年度技术盛会,今年大会为期三天,以“技术与应用,趋势与实践”为主题,除了*技术专家云集的Keynote演讲,主办方还特设了“中国Spark技术峰会”、“OpenStack技术峰会”、“Container技术峰会”、“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实战峰会”四大技术主题峰会 以及“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等专场技术论坛。

  为保证演讲内容质量,主办方倾情邀请了几乎是国内最*的技术讲师阵容,并从国外邀请到了多位杰出技术工程师。在Keynote环节,我们邀请了来自于阿里、亚马逊AWS、腾讯百度迅雷、京东、华为、青云、微软、普元、英特尔等云计算一线企业的负责人来分享在云技术和实践方面的最新经验。

  而精心筹备的四大技术峰会和多场专场论坛同样汇集了领域内的最强阵容,不少极少出来演讲的讲师这次主办方都诚邀“出山”了。其中的[中国Spark技术峰会]更是得到了Spark护航者Databricks等*企业的鼎力支持。

  在技术应用案例层面,技术峰会中,我们邀请到了国家电网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长安汽车广发证券、中国银联、顺丰等企业的云技术掌门人,请他们分享在技术选型、迁移部署、运维实施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4月29日24点前仍处于七折优惠票价阶段,5人以上团购更有特惠,倒计时最后两天,限时折扣,欲购从速。(票务详情链接)。

  目前,主办方已经公布了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的部分演讲嘉宾名单及四大技术峰会日程。(最终日程和演讲嘉宾名单以大会官网公布为准)

  Keynote主会演讲嘉宾

图片描述

  部分Keynote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Spark技术峰会

  不仅本场所有议题均由Databric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Reynold Xin及峰会主席七牛技术总监陈超联合把关,Databricks更是派出了多人直接参加演讲(3位Committer),例如Spark开源版PM,Spark PMC成员 Ram Sriharsha等。[中国Spark技术峰会日程和讲师议题详解]已经公布。

图片描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