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映资本八二五二期基金成立,20亿规模瞄准TMT投资

华映资本今天宣告第五支人民币基金-825二期基金正式设立。825二期的基石投资人为上海报业集团、元禾母基金和歌斐资产,管理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主要围绕“互联网+”、文化新媒体、信息技术及相关领域开展投资,投资阶段以A轮主投为主。
2016-05-16 17:00 · 投资界综合     
   

华映资本八二五二期基金成立,20亿规模瞄准TMT投资

  华映资本今天宣告第五支人民币基金- 825二期基金正式设立。825二期的基石投资人为上海报业集团、元禾母基金和歌斐资产,管理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主要围绕“互联网+”、文化新媒体、信息技术及相关领域开展投资,投资阶段以A轮主投为主,兼顾过往被投企业的后续轮整合、并购。

  此次是几方联合发起人的再度携手。2014年8月,华映资本、上海报业、元禾母基金、歌斐资产共同发起设立规模为12亿元人民币的825一期基金。自成立以来,截至2016年3月31日,825一期累计投资50多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先后投出了微盟、恒顿传媒、界面、开始*、钱咖、时空电动车、金柚网等一大批行业知名项目,产业链布局趋于完善。

  在825基金一期顺利合作的基础上,二期基金继续由华映资本邀请上述基石投资人联合发起设立,其他机构投资人积极响应,强强联合,打造文化新媒体领域代表基金。

  华映资本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最早投资移动互联网和文化领域的人民币基金之一,投资方向主要覆盖文化娱乐、消费升级、数字营销、企业服务等领域,擅长产业链布局和整合,目前已投资近百家企业,产业集群效应明显。未来5年,华映资本除了在重点细分行业加强布局,包括:泛娱乐和IP运营、消费升级(消费互联网)、企业服务(产业互联网)、新技术领域等;还将通过对被投企业的整合,实现规模化效应和突破升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