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密背后的万亿商业帝国:美、情欲和天价内衣

维多利亚的秘密成功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将普通的内衣变成时尚,秀场变成盛大的狂欢节派对。美丽的超模们穿上普通的内衣大大方方的让观众看,满足男性女性对美、性感、时尚的欲望和追求。聚齐了超模、天价内衣、网红明星,打造出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2016-12-02 12:00 · 投资界  王珑娟   
   

维密背后的万亿商业帝国:美、情欲和天价内衣

  巴黎当地时间11月30日,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如期而至,一大波美好的肉体袭来。1个小时秀场,在近200个国家播放,满足了全球粉丝的胃口。从选模特、嘉宾邀请到秀场、直播、社交媒体话题的运营,维密的“年会”一直保持着爆炸式的曝光度。

  据统计,维密市场占有率三成以上,号称每分钟卖出600件内衣。今年除了美丽的面孔、满屏大长腿、LadyGaga、Bruno Mars等人演唱外,尤其引人注意的是四位中国超模同台、三位“网红”超模及首位被邀请的亚洲女星蔡依林。毫无疑问,加上秀场上充满中国元素的The Road AHead部分,更是将维密在中国围观群众的认知中推向了顶峰。

  维密背后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成功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将普通的内衣变成时尚,秀场变成盛大的狂欢节派对。美丽的超模们穿上普通的内衣大大方方的让观众看,满足男性女性对美、性感、时尚的欲望和追求。聚齐了超模、天价内衣、网红明星,打造出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亿万富豪操盘下的商业帝国

  维多利亚的秘密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创始人Roy Raymond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他开内衣店的初衷是当时为妻子选购内衣时,他感到很不好意思,并发现内衣店只为女人开设。于是借了10万美元,开了一家内衣店,因店铺的装修风格充满了维多利亚时代的气息,故取名“维多利亚的秘密”。

  198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被卖给了The Limited。直到1995年,第一场维密时尚秀出现在了大众眼前。与传统的四大时装周相比,维密更像是一场齐聚超模和当红明星的盛大派对。经过21年的蜕变,凭其三大杀手锏:天使、天价和明星,让维密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内衣品牌成为了每年耗资数千万美元打造发布会、吸引全球瞩目的超级大牌。

  如今,维密是其母公司L Brands最为重要的一个品牌,去年销售额76亿美元,截止发稿前,L Brands总市值为206.64亿美元。而其背后的老板列斯·韦纳(Leslie Wexner )为人十分低调。据媒体披露,列斯·韦纳个人资产净值已达到62亿美元,在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排行第80名。

  此外,维密最大的供货商是中国的维珍妮公司,该公司去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当下。市值92.31亿。据了解,维珍妮与维密及其母公司合作长达15年,负责了80% 的产品供应。

  天使超模

维密背后的万亿商业帝国:美、情欲和天价内衣

  维密一直是很多模特的梦想,它代表着超模的最高水准:高颜值、顶级身材、走起秀来风情万种,自带BGM。成为维密模特就意味着走红、意味着手握天价代言。

  除了和维密签约的模特可以直接进入大秀名单,其他模特都必须经过严格的选拔。首先,足够的活跃度和名气是模特们能够进入选拔的敲门砖;其次,丰满而不圆润、性感而非骨感的匀称身材是必备条件;同时,完美的台风,自信的气质也不可缺。

  据《福布斯》公布的2016全球最高收入模特榜单,传奇超模吉赛尔-邦辰以3050万美金创造十连冠神话,肯豆、Gigi好姐妹靠数字创“网红”、“二代”神话,中国超模刘雯排名第八,米兰达·可儿排第十,排名靠前的大都是现任或曾经的维秘天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珑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12/201612024062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