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姚劲波:58集团实现规模化盈利 投资持股市值近20亿美元

我们把人作为重要的资产经历,我们期望每个人都能够遵循我们的企业文化,也希望58人面对任何一个挑战的时候,都是有血性、有凝聚力的。同时,我们对可能的腐败也是零容忍的。
2017-01-16 11:45 · 投资界综合     
   
 

  2017,制造惊喜  

  很多人说今后两年将是最坏的时刻,但是我认为,于我们而言,2017年也一定是来说*的时刻。我们有足够稳健利润来源,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创新、投入、开垦每一个细分领域、资源的保障,所有为收入付出努力的同志们,是你们让我们过得更安全。

  今年是*的时期,无论是招聘、房产、汽车,还是创新业务,只要你把这个品牌做好,我们就可以共享这个平台的分成。我们的招聘频道一天一个亿的用户,如果说我们提供的不是*、最安全、最高效的服务,那么就是在犯罪。我们期望每一个使用58服务的人都能够顺利找到工作、在城市扎根发展,我们希望58像水和电一样,成为社会的基础架构。2017年是我们给用户和客户带来惊喜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来制造惊喜并见证惊喜。 

  出发

  演讲的最后,我要回归到今年年会的主题——从“心”出发,也就是回到我们的初心。最近我陪女儿看了一部电影叫《肖申克的救赎》,里面提及了圣经中的一句话——得救之道就在其中。我们要想从“心”出发,就要想想我们的出发点,回到我们的价值观,把用户放到*位,团队之间简单可信,用创业精神、用改变世界的方法来做判断。

  我们要认真经营我们的每一个产品和每一项服务,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充足的准备来应对即将到来或者是已经到来的各种挑战,我们不在乎花多少年。但我要求每一年我们的服务得分都要不断地往前发展,就像过去的11年一样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在这里我有一个号召,这个号召很简单——少看朋友圈,把节省下来的时间用于锻炼身体,锻炼身体能够让我们变得更自信也更有耐心。

  从下个季度开始,我们会陆续去做产品大赛、做产品的调研,我们会在电梯间、大厅里公布我们做得*、最差、或者是进步最快的产品。我们要为每一个用户带来实质的价值,让每个用户都能够放心地使用我们服务。与此同时,也保证平台上几百万的商家在都市里更好地生存,让他们有尊严的生活和工作。期望58可以利用好技术、数据、创新使得所有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更加幸福。

  最后,也祝集团的所有员工、所有58的合作伙伴新年快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