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硬科技产业与投资,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全球天使投资论坛!

全球天使投资论坛,是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针对当前行业现状,邀请国内外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在相关政府管理机构的指导下,共同讨论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发布行业研究成果、为天使投资行业发声的大型论坛。
2017-11-07 13:24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11月7日(周二)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元和资本、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清科集团等机构共同承办的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在西安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本次论坛,以硬科技浪潮下产业资本助力“双创”为主题,立足于硬科技产业,以资本之力推动产业创新与创业。论坛内容包括最新中美天使投资趋势分析、以色列的世界级研发优势背后的企业代际传承,以及关于硬科技浪潮下,企业家在创新创业中的引擎力量、企业家的资源投资力量的专题讨论。

  届时,将有全球一线嘉宾汇聚:全产业链投资人、优势产业企业家代表、投资行业专家、科技前沿专家,在硬科技浪潮和产业资本结合的主题下,大咖们思维碰撞,精彩呈现!部分已确认嘉宾名单如下:

  Allan May    生命科学天使基金  创始合伙人;考夫曼基金会天使投资联盟、天使资源研究院和开放医药协会  董事会成员;加州大学创业中心  咨询委员会成员

  Ian Sobieski    天使团  董事长;天使橡实基金  主席;天使投资协会  创始董事会成员

  Ranan Grobman  耶路撒冷全球风险基金  合伙人

  陈禺杉《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文版联合创始人;DeepTech 深科技联合创始人

  刘曼红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风险投资研究室  主任;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  名誉会长

  张正喜    元和资本  创始合伙人;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  会长

  程  东  奇芯光电公司董事长

  宫蒲玲  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何海洋  强森医疗集团  董事长兼CEO

  黄烨东  西安盈谷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李翀      点亮资本  创始合伙人

  李利凯  云研资本  创始合伙人

  吴瑶萱  元和资本  创始合伙人;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  秘书长

  易  鹏  盘古智库  理事长

  张志勇    元航资本  创始管理合伙人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11月7日至8日,西安将举办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搭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共享平台,汇聚全球*的硬科技成果及人才,打造中国的硬科技品牌名片。大会以“硬科技改变世界,硬科技引领未来 硬科技发展西安”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技术、光电芯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硬科技重点领域,共举办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等16场系列论坛活动。

  全球天使投资论坛,是中关村天使投资研究会针对当前行业现状,邀请国内外知名天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在相关政府管理机构的指导下,共同讨论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发布行业研究成果、为天使投资行业发声的大型论坛。目前,已在2015、2016年连续召开两届,分别以「天使投资全球一体化」、「中国天使投资人培养之路」为主题,邀请到国内、国际的专业投资人及机构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作为大会的特色分论坛之一,身兼硬科技大会与全球天使投资论坛双重品牌效应,必将在硬科技产业、天使投资行业产生深刻影响。

  2017年11月7日(周二)下午,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我们等您一同享受这“烧脑”的思维盛宴。

  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588/1107-3.shtml

  大会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588/ghctc.s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