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都是FA」限时招募100人!

欲知更多详情,立刻申请成为项目工场的合作FA,首批名额限定100人。
2018-04-16 13:2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爸爸忙,创业牛人浪,你在夹缝中绝地求生

  排会取消,TS被撕,感觉全在逗你玩

  马不停蹄找项目,地域局限难跨越

  行业风向瞬息万变,深感迷茫,找不到组织……

「人人都是FA」限时招募100人!

  什么是「人人都是FA」计划?

  项目工场为建立高效投融生态闭环,推出「人人都是FA」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合作FA”,向招募对象开放大量项目认领权限,及投资人核心信息及数据,为合作FA提供平台,促成更多的交易。项目工场会提供全流程的增值培训及权益保障服务,为三方利益保驾护航。

  「人人都是FA」招募对象?

  城市独立FA / FA团队、资源型人才、媒体人士、创投行业能力型人才、行业KOL......

  如何成为「认证FA」?

  step1

  下载APP

  注册并申请认证FA身份

「人人都是FA」限时招募100人!

  step2

  身份审核并评级

  step3

  签约协议,认领项目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平台优势

  海量项目数量

  平台覆盖全国优质项目资源,深度合作机构达3000+,联动「城市合伙人」聚合全国各地资源。合作fa可轻松认领并上传项目信息,后台24小时确保完成审核。

  投资人资源库

  入驻活跃机构投资人达8000+,合作fa不仅可通过平台直接约见,还可通过线下路演牵线搭桥,高效匹配投资人,快速促成交易。

  人工智能驱动

  平台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可利用平台实现一键推送,为每一位“合作FA”匹配相关领域最合适的投资人。

  清科集团优势

  作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引领者,清科集团整合服务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近20年的经验,提供前沿的视野和优质服务。

  2.高额返佣

  诱人的佣金回报

  ·认领平台项目完成融资;

  · 自己推荐项目+平台资源完成融资;

  · 自己推荐项目+借助清科项目工场品牌背书完成融资。

  *每种方式的具体回报数额与项目来源、合作FA完成项目融资的资源导向成正比,帮助数量越多的项目融资成功,最终将获取越多的分成和收益。

  3.附加服务

  ·定期举办业务系统培训,覆盖工作所必需的各项专业技能,如指导协助商业计划书修改、估值教学等。

  · 平台专业FA将辅助对接专业投资机构,组织谈判会议,随时追踪联系资方,及时反馈情况。

  · 不仅可以享受项目工场品牌和平台资源,还能优先参与线下分享交流和线上机构与行业专场,*时间把握市场动态。

  欲知更多详情,

  立刻申请成为项目工场的合作FA

  首批名额限定100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