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助力产业融合区块链落地发展 ,58集团区块链创新大赛圆满闭幕

58集团拥有专属的区块链服务平台——58BaaS,作为开放的区块链服务平台,58BaaS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助力企业及开发者快速、低成本构建区块链应用,从而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18-09-25 19:23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现场消息,今日,58集团首届区块链创新大赛决赛圆满收官。从大赛揭幕,到总决赛颁奖,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选手们历经初赛、复赛、线下决赛,最终广告反作弊联盟、图灵公益、链跑图等项目摘取了比赛前“三甲”,成为本届区块链创新大赛最具创意和应用价值的区块链项目。58集团首席技术官邢宏宇;火币中国CEO袁煜明等相关领导来到决赛现场,为获奖项目颁奖。

投资界快讯|助力产业融合区块链落地发展 ,58集团区块链创新大赛圆满闭幕

  激烈角逐诞生“三甲”  技术赋能美好生活

  本次大赛共吸引超6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筛选后,共有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选手们进行了各有特色的项目路演,评委们作了精彩的项目点评,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广告反作弊联盟”项目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区块链创新大赛的冠军,并获得10万元奖金。

  “本次区块链创新大赛有助于推动区块链技术与生活服务更紧密连接,58集团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领军者,将与大家共同携手构建更加智能、连接的未来。”邢宏宇认为,选手们把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租房、汽车、公益、版权认证、流量反作弊等生活服务领域,通过技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实现了价值跃迁。火币中国CEO袁煜明表示,从理念、战略角度看,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如果要能够为社会带来价值,那么与实体经济的结合肯定是其必经之路,否则它的影响力将非常有限。

投资界快讯|助力产业融合区块链落地发展 ,58集团区块链创新大赛圆满闭幕

  58集团首席技术官邢宏宇

  开放生态资源   推动区块链落地发展 

  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58集团在招聘、房产、金融、二手车、本地生活服务等业务领域广泛布局,通过开放的行业生态,促进区块链在生活服务领域的落地,提供了丰富多元的落地场景,使比赛成果拥有转化的可能。

  目前,58集团通过科技链接生活服务,进一步为整个生活服务领域提供业务基础和技术助力,已实现全站、全品类的IM线上连接,以大数据AI提升连接效率,智能客服、临感VR看房、58估车价、安全通话等技术已应用于房产、招聘、汽车、生活服务等领域,为用户打造更智能化、个性化的生活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信用和保障体系。同时,58集团拥有专属的区块链服务平台——58BaaS,作为开放的区块链服务平台,58BaaS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助力企业及开发者快速、低成本构建区块链应用,从而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区块链是当前科技应用领域的风口,通过这次区块链创新大赛,58集团积极发掘优秀人才,推动科技进步,发现有价值的区块链应用项目,助力区块链在我国的落地应用,这对整个生活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而言,无疑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