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腾讯与找钢网合资公司已正式成立,全力开拓B2B领域业务

随着2C领域的消费互联网逐渐成熟,行业格局趋于稳定,其集中度也不断提高。而B2B所在的产业互联网则被视为互联网下半场中下一个巨头的诞生地。
2018-10-22 11:19 ·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腾讯与找钢网合资的胖猫云科技公司已正式成立。从天眼查获悉,该公司注册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其中找钢网持股60%,腾讯持股40%。另外,找钢网创始人王东担任公司董事长,找钢网“胖猫云商”项目负责人张晓坤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双方将联手在B2B领域进行开拓。

  随着2C领域的消费互联网逐渐成熟,行业格局趋于稳定,其集中度也不断提高。而B2B所在的产业互联网则被视为互联网下半场中下一个巨头的诞生地。

  找钢网曾于今年6月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作为B2B垂直行业电商的代表,已建立起庞大且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其服务涵盖了物流、仓储、加工、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等钢铁贸易价值链的整个产业链。找钢网与腾讯成立的合资公司也将借助腾讯QQ、腾讯企点及企业QQ多年积累的丰富B2B客户资源,企业服务经验和开放平台,共同打造交易型SaaS应用。

  实际上,此次腾讯云和找钢网的合作,不仅可以帮助腾讯在B2B和产业互联网领域持续扩大影响力,推动相关业务发展,还有望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0/4368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