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vipJr、TutorABC与戴尔达成战略合作,深化整合在线学习资源

多年来,vipJr、TutorABC双品牌始终致力于通过教育科技的创新,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合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更多人走上更大的舞台。
2018-11-30 11:26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日前,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与戴尔(Del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推出“戴”你做学霸活动,锁定在线学习群体,整合软硬件优势资源,全面升级用户学习体验,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活动期间,用户在戴尔全国线下门店购买戴尔二合一系列笔记本,即有机会获得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或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VIP白金学习大礼包。其中,vipJr大礼包包括1对1外教定制课程2堂,Moker高级绘本课4套和一周不限量vip讲堂;TutorABC大礼包则是定制互动小班课5堂和一周不限量vip讲堂。此外,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获得价值298元的精品英语学习体验课程。

作为在线教育开创者,iTutorGroup从全球优选师资,通过互联网向数以万计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首创教育领域的“共享经济”模式,推动了世界各地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学习与交流。多年来,vipJr、TutorABC双品牌始终致力于通过教育科技的创新,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合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更多人走上更大的舞台。

戴尔是全球知名的IT 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戴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创办以来,戴尔始终致力于“激发人类潜能”,认为无论是普通人、机构,还是社区,只要使用合适的工具,掌握一定的技能,一切皆有可能。这与iTutorGroup“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成为促成此次深度合作的主要原因。

随着技术发展以及在线教育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学习。调查显示,移动设备尤其是平板电脑是大众在线学习的重要载体,受到用户的关注与追捧。基于深刻的用户洞察,iTutorGroup与戴尔两大品牌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让用户可以更便捷地享受到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

iTutorGroup方面表示,“TutorABC、vipJr双品牌多年积累的媒体和平台资源,能够为戴尔提供多渠道品牌曝光,帮助新机型更广泛、精准地触达目标客群。基于优质资源的高度整合,本次合作将共同实现双方的品效提升。”

据悉,vipJr、TutorABC双品牌已与JBL、联合利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未来也将持续推进品牌升级,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得到更好的学习体验,帮助更多人有效提升自己,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1/4383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