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是由罗湖区政府全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现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高薪招聘2名专业人员。
2018-12-28 15:49 · 投资界综合     
   

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是由罗湖区政府全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2015年11月注册成立,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35楼10-11单元。深圳市罗湖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型母基金,代表罗湖区政府在全国范围进行政府引导投资,主要投向创新创业和新型产业领域。注册资金为35亿元。现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高薪招聘2名专业人员。本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并为员工购买5险1金,以及国有企业按规定应当为员工提供的其他各项福利保障。本公司将为应聘者保密,合约则见。

from clipboard

本次招聘采取邮件报名方式。

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1974881415@qq.com。

联系人:李禾子

联系方式:0755-22654031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