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昨晚,苹果没有发布任何硬件;贾跃亭再获6亿美金投资

2019-03-26 09:32 · 投资界  zoewang   
   
令人失望的是,这次苹果没有发布新硬件产品。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5款互联网服务型的产品: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 channels以及Apple tv channels/ Apple TV+。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重要新闻

昨晚,苹果没有发布任何硬件

不过你们满怀期待的iPhone SE 2、Air Power,统统没有!

令人失望的是,这次苹果没有发布新硬件产品。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5款互联网服务型的产品:Apple News+、Apple card、Apple Arcade、Apple tv channels以及Apple tv channels/ Apple TV+。

更为遗憾的是,这5款产品中,除了Apple Arcade,其它4项中国的消费者近期能够使用的可能性并不大。

阅读全文

贾跃亭真神奇:苦撑着的FF再获6亿美金投资

贾跃亭的神奇之处在于,每一次当所有人都觉得他山穷水尽的时候,总能柳暗花明。

就在几天前,和恒大分手后的法拉第未来因为资金问题,出售了其在洛杉矶的总部。但即便是卖掉了总部,也难以填上其8000万美元的债务。

不过,奇迹似乎再次上演。3月25日,九城宣布注资6亿美元和法拉第未来成立合资公司。但这一次,谁是谁的白衣骑士还真不好说。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猎豹移动2018年总营收50亿,净利润13亿

2018年,猎豹移动从传统移动互联网向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转型,已形成全新的业务形态,旗下以工具应用、游戏为核心的传统移动互联网业务稳健输出现金流,在2018年稳中求变,不断转型。

阅读全文

映客2018年财报出炉:净赚11亿,将重点找寻投资并购机会

熊猫直播骤然倒闭,虎牙、映客渐次IPO,直播行业的洗牌进入尾声。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港交所娱乐直播第一股”映客互娱(股票代码:03700)今日公布了2018年度业绩报告,这也是映客自去年7月上市后发布的首份年报。

年报显示,映客2018年营收为38.6亿元,净利润11.01亿元,连续13季度盈利。其中,直播所得收益37.29亿元,网络广告所得收益1.217亿元及其他收益来源所得收益980万元。

阅读全文

阿里腾讯合斥5.17亿,战略投资企业服务领域公司百望股份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投资界从企查查获悉,阿里与腾讯联合斥资5.17亿人民币,战略投资企业服务领域公司百望股份。

百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4日,注册资本19149.8138万元人民币,百望是一个电子发票及纸票一体化云服务平台。针对金融业营改增风险应对、监管困难等问题提出增值税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阅读全文

熊猫阵亡,陌陌、YY财报背后的直播江湖仍在,谁能率先上岸?

熊猫直播倒下前,陌陌、YY接连发布了自己的2018年财报,都宣布了平台的盈利情况。

一边暗示着直播渐凉,一边又给直播注入强心剂,同一赛道的玩家们呈现出了两级分化的局面,直播行业再次进入洗牌期。

仔细分析陌陌和YY两家的财报就可知道,在营收结构上,2018年Q4陌陌的直播业务营收占总营收的76.98%,同期,YY直播服务营收占总营收的94.61%。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36艺教育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星火资本投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36艺教育宣布获得3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星火资本。36艺董事长周风表示,资金将用于全国市场的拓展与品牌的提升。

36艺教育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打造“社群教学+线上直播 VR+社交”为一体的艺术教育生态平台。数年耕耘,36艺已成为国内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培训服务平台头部品牌,员工数千人,业务覆盖全国16个省市直辖市。36 艺教育广场是三十六艺教育集团核心业务,是一个集全门类教育、轻娱乐、轻休闲,社群互动、陪伴成长为一体的OMO教育MALL。广场于2017年开始启动,现全国已有22家连锁加盟广场。

阅读全文

诺康得NKD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专注于糖化学细胞治疗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新药研发公司诺康得NKD宣布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投资者。该公司专注于糖化学细胞治疗,正在进行巨噬细胞、NK细胞等新型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新药研究。

诺康得NKD是糖化学新药研发赛道上少有的玩家之一。其核心的技术优势是自主研发了糖化学新药研发的底层平台型技术Sugar Cell™,它是基于非病毒方法的治疗用细胞制备方法。

阅读全文

Airwallex获1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全球跨境支付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由国际顶尖投资机构DST Global领投,后者以专注投资新兴赛道领头羊著称,曾成功投资Facebook、Airbnb 和Spotify 等互联网巨头以及Nubank、Robinhood 等金融科技公司。本轮融资后,Airwallex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新晋独角兽。

截至目前,Airwallex共计获得2.02亿美元融资,其中包括腾讯和红杉中国领投的8000万美元B轮融资,以及腾讯、红杉中国与MasterCard领投的2200万美元A轮融资。

阅读全文

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NewBanker完成千万级美元 Pre-C 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独立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NewBanker宣布,已完成由凡创资本领投,经纬出行基金以及老股东元生资本、经纬中国以及阿特列斯资本跟投的千万美元级 Pre-C 轮融资。

NewBanker 联合创始人兼 CEO 李清昊介绍,本轮融资将加大在财富管理专业的深度能力、以及投资者教育科技领域(InEdu 

阅读全文

-----------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