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9亿邦社交电商大会即将开幕

大会将邀请到知名专家学者、知名社交电商企业、知名社交电商服务商代表等千余人参与。
2019-06-25 15:38 · 投资界综合     
   

毫无疑问,社交电商是2019年商业的最猛动能。以几何倍数迅猛增长,从四面八方逼近电商制高点——这是所有企业绕不开的必经之路,看似生猛粗犷,实则豁开了足够大的机会窗口。

“2019亿邦社交电商大会”将于7月9日10日在上海外滩W酒店召开。大会是亿邦动力首次针对社交电商开设的专项大会,大会以“猛”为主题,旨在分享社交电商发展最前沿理念和成果,洞悉社交电商最新发展趋势,聚焦探讨热点话题,进一步突出高端化和专业化特点,引领社交电商发展。

届时,大会将邀请到知名专家学者、知名社交电商企业、知名社交电商服务商代表等千余人参与,同时,还将在会上发布《最猛社交电商Top50》。

亮点一:专业视角,聚焦行业热点与痛点

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大会内容涉及社交裂变、产业互联网、短视频生态、数字零售、网红与粉丝经济、私域流量等热点话题,从企业探索角度全面剖析社交电商发展态势。

亮点二:精准对接,服务商为品牌助力

心怡科技·社交电商战略布局闭门峰会,重点打造一对一对接平台,精准对接销售渠道,为社交品牌寻找智慧供应链服务,助力社交电商发展。

亮点三:电商普法,打造社交电商风向标

亿邦智库·社交电商法律专场闭门会,法律专家深聊社交电商,面对面小范围闭门咨询,答疑解惑,直击社交电商发展堵点,突破发展瓶颈。

亮点四:权威发布,社交榜单传递榜样力量

由亿邦动力发布《最猛社交电商Top50》,网聚行业内*秀的企业,树立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向好向快发展。

亮点五:大会直播,多形式为传播增效

大会将邀请到国内知名媒体进行报道,各大主流直播平台将对大会进行直播、同步还将有图文直播、话题直播等静态直播方式,传播范围广阔,会议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报名点击官网http://www.ebrun.com/summit/2019sjds/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