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昌市小蓝经开区新设立30亿元产业引导基金

基金将侧重围绕小蓝经开区‘3+X’产业定位开展投资,重点聚焦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等技术密集型的战略新兴产业以及能与小蓝经开区现有企业形成协调效应的项目。
2020-01-07 09:09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南昌市小蓝经开区统筹安排财政资金,设立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总规模达30亿元。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小蓝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优势产业集群,带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小蓝经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基金旨在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通过参股子基金等方式,以1:3左右的杠杆比例撬动近百亿国内外社会资本、产业资本,促进优质项目、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向南昌小蓝经开区聚集,提升小蓝经开区综合承载功能和产业集群发展力量;基金将侧重围绕小蓝经开区‘3+X’产业定位开展投资,重点聚焦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等技术密集型的战略新兴产业以及能与小蓝经开区现有企业形成协调效应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2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