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固特异设立1亿美元创投基金,推动未来出行发展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宣布设立Goodyear Ventures全新创业投资基金,该创投基金计划向出行领域投资1亿美元,旨在推动未来出行解决方案的开发。
2020-01-10 16:14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宣布设立Goodyear Ventures全新创业投资基金,该创投基金计划向出行领域投资1亿美元,旨在推动未来出行解决方案的开发。

Goodyear Ventures的设立将有助于固特异延续及扩大其在新型出行领域的合作关系。该创投基金将注重与志同道合的初创企业开展投资与合作,共同带来安全、可持续的新型出行体验,令用户畅享更加便捷的日常出行生活。

固特异全球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理查德·克莱默(Richard J. Kramer)先生表示:“固特异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推动出行。我们不断寻求与其他行业先锋精诚合作,其中包括小型的初创企业和拥有成熟商业模式的公司。Goodyear Ventures有助于固特异进一步探索出行领域,重塑未来出行方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1/4503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