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投资 | 祥峰投资境外筹集1万套医用防护装备,已运往武汉防疫一线

祥峰投资中国基金在境外通过多种渠道筹集防护物资,驰援湖北、共抗疫情!
2020-02-05 09:54 · 投资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步入白热化阶段,在抗疫战的最前线,医护工作者正与时间赛跑。面对医疗物资严重短缺的境况,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祥峰投资中国基金积极响应,在境外通过多种渠道筹集防护物资,驰援湖北、共抗疫情!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目前,祥峰投资中国基金在总部所在地新加坡筹集了约一万套医用防护装备,包括防护服、口罩、手套。首批物资已经送往武汉,将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分发到接口医院。

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共计约1万套

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类防护物资在亚洲各国也日趋紧俏。祥峰投资中国基金动用多方资源,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医用级别的防护装备,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采购、报关、运输等全环节,希望帮助中国早日打赢抗疫之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09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