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 | 顺丰为湖北武汉等地区开通救援物资免费运输通道,并派出两架专运输物资

截至目前顺丰控股有接近60架飞机用于运输。多地的医用物资公司发往湖北的快递大都走的是顺丰。
2020-02-12 12:24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越来越多的快递公司自愿参与其中,为武汉打通绿色运输通道。由于湖北各地已实施交通管制,陆路运输存在着诸多不便,这时航空运输就体现出了很大的优势。而顺丰控股早在2009年就组建了自己的航空公司,截至目前顺丰控股有接近60架飞机用于运输。多地的医用物资公司发往湖北的快递大都走的是顺丰。

1月24日,载着医用口罩和其他救援物资的顺丰货机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从1月24日起,顺丰每天都有两架货机分别由深圳和杭州起飞,皆是当天往返。1月27日,新增北京飞往武汉专机一架。至29日的六天时间里,顺丰控股有16架专机先后降落于武汉天河机场,累计运输医疗、救援等物资354余吨。

顺丰速运湖北区应急防控指挥小组组长、湖北区总经理潘韦介绍,为加快、加大救援物资的配送,目前湖北顺丰武汉市内已有近百个网点陆续恢复营业,各级管理人员、司机、配送员等岗位员工主动与当地防控指挥部等政府部门沟通,自愿申请返岗参与物资运输及配送工作。

据了解,除加大空中、公路力量运送救援物资外,顺丰集团还向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13000箱即食、速冻食品、水果440箱6440公斤、牛奶100箱,以保障医院医护人员饮食需求。同时捐助20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的救援物资,以帮助湖北省抗击疫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