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赋资本|启赋资本捐款壹佰万元并为抗击疫情发起筹款

启赋资本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壹佰万元,同时为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发起筹款。
2020-02-12 16:05 · 投资界综合     
   

在这不同于以往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汹涌而至、快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批批白衣天数冒着极大的风险勇敢逆行、驰援武汉、奋战在防控救援*线,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启赋资本和已投企业家们始终关注疫情进展、也在积极行动。

经公司合伙人会议决定:启赋资本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壹佰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湖北省抗击疫情志愿者和捐赠物资物流保障工作;同时为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发起筹款,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绵薄之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