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奇艺 | 驰援武汉,爱奇艺捐赠 1000万元人民币

爱奇艺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将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疫情的防控工作。此外,还将一同捐赠旗下电视剧播出版权。
2020-02-12 17:33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爱奇艺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将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赠1000万元,用于疫情的防控工作。此外,还将一同捐赠旗下电视剧播出版权。

面对目前疫情的紧张形势,各大视频平台纷纷伸出援手,捐赠出旗下的电视剧版权,陪伴武汉人民共克时艰。爱奇艺在其官方微博写道,“驰援武汉,我们在一起”。

爱奇艺在公告中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就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此次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捐赠精品电视剧播出版权,陪伴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共克时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