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火速响应疫情需求,毅达资本投资企业富田精工紧急转产支援口罩生产

目前,富田精工工厂内每日灯火通明,正在组织大面积的生产,全体员工都在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第一批高速口罩设备生产线在2月20日左右成功交付市场。
2020-02-13 14:49 · 投资界综合  rain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口罩等防护物资频频告急。

2月1日,毅达资本投资企业富田精工董事长方安江接到了安徽省防疫指挥部的电话,希望富田精工能迅速组织专家协助天长市某口罩生产企业调试故障口罩设备;2月2日,福建恒安集团向富田精工提出了口罩设备的需求,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也向黄山市人民政府发出函件,希望支持富田精工先行复工生产以抗击疫情;2月6日,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向富田精工下达了6条口罩设备生产线的紧急任务。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

作为一家拥有成熟经验的智能制造卫生用品设备企业,春节期间,富田精工董事长方安江就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变化,多次向相关部门表示了愿意协助提供口罩生产线设备、解决口罩供应难的意愿。

在接到任务后,富田精工火速召集了安徽省内的科研技术人员,所有员工接到倡议后,二话不说一天之内迅速到位,外省的研发人员也纷纷返程加入驰援大军。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尽快投入口罩生产设备的设计工作,富田精工的研发人员赶回来,只能睡在简陋的隔离房间,大家都毫无怨言,为抗击疫情竭尽所能。

“员工这种高效的执行力、任劳任怨的精神和驰援一线的渴望,让我很感动也很骄傲。”富田精工董事长方安江表示。

特殊时期,时间就是生命。在全体员工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下,由富田精工自主研发的口罩设备已成功上线,生产速度可达300片~500片/分钟(同比国内口罩设备在100片/分钟左右),设备性能稳定,技术优势明显。

安徽在地理位置上毗邻湖北,与疫情原发地武汉往来密切,截至目前,安徽省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了800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压力巨大。根据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统计,疫情期间,安徽省医疗机构每月需要近1600万只口罩(医用N95口罩460万只,医药外科口罩1100万只),而目前安徽省口罩的市场极度紧缺。富田精工研发生产的口罩设备将在短期内有效缓解安徽省相关口罩生产企业的设备亟需,进一步提升口罩生产产量。

方安江透露,富田精工已经进入安徽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以及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直接调度重点企业。到3月底,富田精工总共要交付37条口罩设备生产线,其中,2月底先行交付12条,每条线一天的产能可以达到30~40万片。近期,富田精工拟与某卫生用品生产企业共同成立一家企业,直接投入生产口罩,首批5条口罩生产线将于2月25日全部到位,预计将达到每天200万片以上的产能,全部生产线落地投产后,安徽省口罩生产、供应能力将获得极大提升。

目前,富田精工工厂内每日灯火通明,正在组织大面积的生产,全体员工都在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批高速口罩设备生产线在2月20日左右成功交付市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