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T步森拟2000万元转让麦考利10%的股权

对于此次交易,*ST步森表示,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聚焦主业,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2020-02-24 15:4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ST步森(002569.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麦考利科技有限公司(“麦考利”)10%的股权转让给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易联汇华”),股权转让款为人民币2000万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麦考利科技是一家电子通讯类产品运营销售商,主营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通讯设备、经营电信业务等内容,基于线下渠道和门店运营管理经验,发展“批发+零售”、“大数据+智慧物流”的新业务模式。

此次出售股权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麦考利股权。对于此次交易,*ST步森表示,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聚焦主业,缓解公司资金压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