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昂瑞微电子获310万元战略融资,长江小米产业基金投资

昂瑞微电子前身为中科汉天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射频前端芯片和射频SoC芯片的供应商。
2020-02-24 17:2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瑞微电子”)近日获得31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长江小米产业基金,投后估值为4441万人民币。

昂瑞微电子前身为中科汉天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射频前端芯片和射频SoC芯片的供应商,专注于射频/模拟集成电路和SoC系统集成电路的开发,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主要产品包括面向手机终端的2G/3G/4G全系列射频前端芯片、面向物联网的无线连接芯片,支持高通、联发科、展讯、英特尔等基带平台。其产品应用于功能手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无线键盘/鼠标、无人机、遥控汽车、智能家居、蓝牙音箱、蓝牙电子秤、对讲机等消费类产品。

此外,就在不久之前,小米产业基金还投资了另外两家半导体公司——芯百特微电子和速通半导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