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科技公司赛恩贝获松禾资本战略投资 

据悉,成都赛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获得松禾资本战略投资。
2020-02-29 17:0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9日消息,成都赛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快速获得其投资,该企业的“黑科技产品”正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巨大作用。

赛恩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纳敷爱喷剂去年已经取得药械证书,它主要应用于慢创及难愈创面,如糖尿病晚期顽固性微生物(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细菌)感染的消杀,效果十分显著。

而在此次疫情中,纳敷爱喷剂对新冠病毒同样有着非常明显的杀灭作用。与其他所有消毒液采取的化学毒性消杀原理不同,该技术运用物理作用和纳米效应综合三维叠加,通过其特有的游离氧和纳米结构技术,快速氧化病毒衣壳蛋白的二硫键,使病毒衣壳蛋白变性,导致病毒崩解,并进一步对病毒核酸产生断裂作用,杀死病毒。纳敷爱喷剂除了可以代替酒精等传统消杀液体外,还可以对口腔、鼻腔和眼睛等粘膜部位进行喷涂,能够有效阻断新冠病毒通过粘膜进行传播和入侵。

目前,该方案不仅可以用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和预防,还可以对疑似、确诊病人或处于主动隔离状态的人群进行保护和预防。据了解,目前全国有超过100家医院、涉及数万名一线医护人员以及普通群众正在使用纳敷爱喷剂进行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赛恩贝公司先后向火神山医院、武汉泰康同济医院、辽宁驰援湖北医疗队、武汉火眼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等抗击新冠病毒的一线单位无偿捐赠大批纳敷爱喷剂,用实际行动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