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仓科技获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五岳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易仓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流公司,致力于研发跨境erp、国际货代软件、第三方海外仓储系统、跨境分销M2C等。
2020-03-02 11:56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深圳市易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仓科技”)宣布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由五岳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软件研发、高端人才引进、客户成长及生态体系建设。

易仓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物流公司,致力于研发跨境erp、国际货代软件、第三方海外仓储系统、跨境分销M2C等。

易仓科技创始人兼CEO陈磊表示,“7年来易仓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协同的全球跨境电商网络,解决跨境企业管理难、效率低、资源利用低等问题,本轮融资是对易仓努力的肯定,也是跨境电商未来发展的重大推力。未来易仓继续致力于保持产品创新力、稳定性、生态链条的完整性,进一步加强跨境电商产业链更加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成为大中小跨境企业离不开的跨境电商中台。同时,我们加大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和孵化项目等投入。”

五岳资本董事总经理蒲俊臣表示,“跨境是五岳资本持续关注研究的赛道,接收到市场上大量客户对易仓的认可,切实解决了商家痛点,提升了行业效率。基于现有业务基础和对未来行业趋势的共同认知,五岳资本和易仓科技成为创业伙伴。未来,将助力易仓战略升级,完善跨境电商中台服务,为客户和行业发展带来更高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