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基安全完成A+轮亿元级融资

据悉,银基安全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联网安全、汽车数字钥匙系统的研究开发等。
2020-03-02 16:07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车联网产品及安全领域企业银基安全(INGEEK)对外宣布,已于2020年伊始完成人民币亿元级融资,本次A+轮融资由北京车联网产业发展基金领投,A轮投资机构华登国际持续跟投。

银基安全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科技企业。长期致力于汽车软件与硬件的研发,不断累积技术、沉淀经验,持续为主机厂提供优质的车联网安全服务,主攻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国内外一流主机厂客户,至今已拥有上汽通用、上汽大众等35家主机厂客户。

2019年全年,银基安全已与国内半数以上的主机厂建立了合作关系,定点四十余款车型的数字钥匙产品,包括广汽,广汽丰田、一汽、长城、东风、奇瑞、江铃、柳汽、华晨、江淮、天际、合众等。

据悉,银基安全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联网安全、汽车数字钥匙系统的研究开发,以及与CNCERT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上海分中心共同建设车联网网络安全实验室及数据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