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群兴玩具全资子公司“锋火台”获250万元战略融资

锋火台是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数字金融、金融反欺诈、金融非法集资预警、金融征信服务等业务。
2020-03-02 12:02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2日消息,群兴玩具旗下北京科创领航鲸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烽火台”于近日获得250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重庆渝富投资有限公司及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属投资平台中新互联互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重庆中新叁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新叁号")

锋火台是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是群兴玩具旗下北京科创领航鲸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数字金融、金融反欺诈、金融非法集资预警、金融征信服务等业务。

中新叁号以货币资金形式向锋火台增资人民币250万元,增资价格1/注册资本,增资后,中新叁号将持有锋火台20%股权。科创领航鲸仍为锋火台的第一大股东,不影响公司对其控制权与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