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国游戏公司Labworks获 64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推出旗下语音游戏产品 Netflix for voice games的订阅服务。
2020-03-04 15:20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英国游戏公司 Labworks完成了50万英镑(约为64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由 RLC Ventures 领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推出旗下语音游戏产品 Netflix for voice games的订阅服务。

Labworks 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语音游戏工作室,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旨在利用语音技术为 Amazon 和 Google 开发更多有趣的声控游戏。

到目前为止,Labworks 已经开发了七款声控游戏,包括了六种语言。其中,The Fake News Game 这款游戏已经在全球被玩了500多万次。

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将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游戏产品转变为语音游戏订阅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