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魔点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B+ 轮融资

魔点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的科技型企业
2020-03-04 17:0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AI人脸识别技术研发商魔点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B+ 轮融资,由浙大联创领投,陆石投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的迭代升级和市场开拓。

魔点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的科技型企业,深耕智能办公、智慧校园和智慧社区等领域,通过打造“智慧云”+“互动端”,为人工智能产业提供先进的“小闭环,微化服务;大生态,开放融合”的科技服务。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当前魔点科技的企业用户数量已突破20万,核心客户包括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