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安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易安联产品基于“零信任”、“应用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为政企行业用户提供强安全应用访问控制。
2020-03-05 14:47 · 投资界综合     
   

云安全服务商江苏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安联)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毅达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持企业巩固在CASB(Cloud Access Security Broker,云访问安全代理)和基于零信任安全理念的SDP(Software Defined Perimeter,软件定义边界)解决方案的先发优势,进一步提升零信任产品矩阵的研发和服务能力。

易安联创立于南京,创始人杨正权此前曾在行业*机构从事反病毒研究,拥有18年网络安全工作经验,是网络安全行业的老兵。他在国内较早地捕捉到零信任安全技术的机遇,创立的易安联在国内首发推出了基于云访问安全代理技术CASB的产品,并推出基于零信任理念的SDP解决方案,覆盖用户访问端到端的全流程安全加固。公司现有产品既面向私有云,也满足混合云要求,已广泛应用于政府、高校、电信运营商、军工等多个领域的大中型政企事业单位。

传统的网络安全理论基于物理边界模型,因此以往只在边界部署防火墙、WAF、入侵检测等设备进行防御,将“有心人”挡在外面,默认边界内的任何人、任何设备都不存在威胁。但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员工可通过各种网络和各类终端访问应用服务,导致传统内外网边界模糊,事实上39%的网络安全事故来自组织内部,甚至比外部攻击(30%)占比还要高。基于传统的物理边界构筑安全基础设施的防护手段不再适用,内部产生的多端点登录防护成为行业一大痛点。

易安联产品基于“零信任”、“应用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为政企行业用户提供强安全应用访问控制。对云应用加强防护,采用隔离技术,把所有登陆账号(包括内网)都预登记在公司控制器、网关等平台,将非法访问阻挡在应用服务和重要数据之外。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向‘零信任产品矩阵’注入更多创新元素和新产品序列,进一步扩充易安联技术和市场团队,加速产品在全国市场的覆盖。对网络安全市场未来的发展,相信在行业逐步壮大的过程中,会有更多的云安全服务商加入其中,共同推动零信任安全市场的发展,为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易安联创始人杨正权表示。

毅达资本合伙人周喆表示,易安联作为CASB和SDP的*,持续深耕客户、打磨产品,不断加深护城河,具备先发优势和很强的爆发潜力。

我们坚定看好网络安全方向,国家政策、重大网络安全事件、IT基础设施的变革、新兴行业的需求以及资本市场的重视,都在推动行业的发展。我们将持续挖掘、支持易安联这样有优秀创新力和执行力的网络安全企业领跑行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