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lignment Healthcare获得1.35亿美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公司在医疗服务、技术平台以及新产品方面的投入。
2020-03-06 11:24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Alignment Healthcare近日获得1.35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T. Rowe Price及Durable Capital Partners。

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公司在医疗服务、技术平台以及新产品的投入。

Alignment Healthcare是一家医疗健康领域的公司,通过创建一种新的医疗健康保健模式,降低成本,通过推动患者改善生活,实现健康目标,从而降低纳税人的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