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金融及技术服务提供商贝宝完成Pre-A轮融资

据悉,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公司贝宝金融宣布完成Pre-A 轮融资。
2020-03-05 15:44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公司贝宝金融宣布完成Pre-A 轮融资,Dragonfly Capital 和Parallel Ventures 成为此轮投资机构,融资金额未披露。

企查查数据显示,贝宝金融Babel Finance是一家区块链金融及技术服务提供商,旨在建立加密货币世界金融基础设施,提供加密支持的贷款,存款服务,融资,保证金交易和其他衍生服务。

Parallel Ventures 创始合伙人朱祎舟表示,加密资产交易市场虽然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但借贷和金融服务无疑是金融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贝宝的出现为行业流动性扩大提供了重要的帮助。据悉,贝宝金融由杨舟和王立创立于2018 年7 月,起步专注于加密金融市场的借贷业务,投资机构有NGC、真格基金、光速创投等,贝宝金融可为用户的加密资产提供商业银行存贷业务、杠杆业务、以及其他金融衍生品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