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得物App:玩转潮流,先要玩转新品!

2020-04-03 10:53 · 中华网     
随着近年来流行趋势的转变,球鞋设计也变得更为多元化,无论是经典复古风,街头运动风,还是休闲百搭风,都能够给人们带来不错的穿搭体验。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打开得物App,通过六双新品球鞋来看看今年的春夏穿搭流行趋势吧。
 
  一,Air Jordan 1 Zoom Racer Blue 白蓝 小Dior
 
  鞋面以灰白为主色调,延续经典的皮革鞋面?+?尼龙海绵鞋舌,有很舒适的包裹感。鞋帮、后跟及?Swoosh?处的外层皮革改为透明材料,搭配网布鞋帮更加独特。鞋头处则是灰色漆皮,以反光效果与后跟的透明设计相呼应。外底依然是蓝紫色渐变水晶底,蓝色领口内衬与之呼应,搭配灰白主色调颇为清新。
 
 
  二,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UNC to Chicago 女款 反转警灯
 
  这双球鞋发售于3月8日,该配色将北卡罗来纳大学与芝加哥公牛队的经典代表颜色融为一体,旨在致敬乔丹在这两支队伍经历的峥嵘岁月。黑色皮革结合粉蓝与健身红覆面,彰显非凡外观。
 
 
  三,Air Jordan 3 Retro Valor Blue 北卡蓝
 
  该鞋款以白色为基调,采用蓝色装饰作为点缀,旨在致敬为迈克尔·乔丹母校的运动员设计的专属特别版鞋款。鞋垫饰有的爆裂纹和标签图案,向开创了辉煌时代的迈克尔·乔丹表达敬意。
 
 
  四,Off-White X Air Jordan 5 Retro SP 黑蝉翼
 
  这双鞋款以元年款“金属黑”配色为底色,融入?Off-White?标志性的解构重塑风格。球鞋中部和鞋口采用半透明织物和镂空设计,令鞋款的内层结构清晰可见。而球鞋内侧?Off-White?标志性文字元素,展现鞋款规格及该版型的诞生地比佛顿。
 
 
  五,Air Jordan 1 Mid SE UC 女款 灰紫
 
  芝加哥牛仔设计师曾为Bella Hadid等明星量身打造中性化设计风格服饰,因而在设计领域留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她将自己娴熟的技艺融入到专为风之城所打造的球鞋领域之中。这双球鞋大胆的采用了色彩拼接,前半部分选择了紫色,后半部分选择了灰色,视觉冲击力十足。
 
 
  六,Air Jordan 1 Mid “Milan“米兰
 
  这整双鞋都以浅色调为主,浅卡其、浅灰和乳白色的搭配看起来格外素雅,鞋面使用不同纹理的皮革拼接打造,百搭的同时还有不错层次感。
 
 
  这六双球鞋各有各的风格,能够满足不同潮流爱好者的需求,并且都能够在得物App上入手到正品。如果有某双球鞋打动了你,现在就打开得物App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