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利浦智能锁x罗永浩 | 直播带货玩赚品效合一

2020-04-09 15:04 · 互联网     

随着5G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为线上营销升级注入一股强劲动力。此外疫情也倒逼企业进行数字化营销升级,解决面临的经营难点。鉴于此,数字化营销成为摆在很多企业面前的重要议题。飞利浦智能锁也在积极拥抱新变化,通过联手罗永浩直播带货,打开营销新局面。

01顺势而为,主动适应消费者变化

当下直播带货已成为消费者重要的购物渠道之一,适应了消费者新的行为习惯。为更好的贴近消费者,飞利浦智能锁加大了对线上直播的投入,不断提高自身数字化服务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此次飞利浦智能锁与罗永浩的强强联合出击直播带货,是线上营销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借助粉丝与罗永浩的互动,飞利浦智能锁将进一步完善用户画像,日后更有针对性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夯实基础。

02开启消费新触点,突破效率天花板

打破了空间限制的直播带货,为品牌打通了线上沟通新触点。粉丝们通过与主播的实时互动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产品,也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积累品牌好感度。消费场景从线下转变为线上,不仅是购物场景的转变,也是零售效率的一次大提升。在直播间,红人主播可以同时将信息传达给数以千计的粉丝,一次引导众多粉丝下单购物。在4月1日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中,飞利浦7300智能锁单品销售额破1693万元,取得令人惊叹的成绩。这种战绩在线下依靠单个导购员达成销售的模式中是很难想象的,也正体现了直播带货的商业价值。

03重整资源,开启立体营销模式

直播带货带来的改变是包含销售模式的全体系的改变。要答好线上营销的考卷,需要品牌对资源进行重新整合优化,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线上营销能力。一方面品牌对内探索新的营销方式,在新场景下挖掘新增长点,另一方面联动经销商,共同发力以实现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在年初,飞利浦智能锁总部就已经发布《经销商直播营销手册》,帮助经销商应对销售新形势,融合线上线下优势,更好的开拓市场。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企业如果墨守成规,用旧瓶装新酒是难以取得突破的。飞利浦智能锁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是对市场变化的一次积极探索。相信在未来能看到在飞利浦智能锁更多的创新举措,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