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后疫情时代,科技与产业加速融合,掌门物联加速高校智慧校园建设

2020-04-09 15:24 · 互联网     

2020年的开端,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是难以忘怀的。疫情肆虐,考验着中华民族的忍耐和毅力,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国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抗击着这场突如其来的磨难,在这中间,我们看到了太多一线人员在战“疫”中的精神与品质,同时社会各阶层也在关心、关注疫情,并采用不同的方式提供支持。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向好,学校复课在即。如何在保证学生日常生活的前提下,做好人流密集、流动量大的校园人员进出管理,成为各大校园疫情管控工作的重点。

2020年4月2日,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45)投资入股掌门物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杭举行,双方就“深入建设智慧校园发展”达成合作。此后,双方将利用物联网、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共同为中国高校构建完善的智能服务管理体系,以此推动中国高校服务管理达到世界*水平。

掌门物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为校园提供智能、安全、便捷的门联网管理解决方案,一直秉承“让校园没有难管的门”的理念,以创造高价值产品为理念,凭借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技术支持,为全国各大高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无线智能门锁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智慧校园的创新发展和一站式管理服务,为未来教育发展与改革的创新赋能。

目前,国内正式进入后抗“疫”时代,物联网技术也迎来了新的变革:非接触商业和隔离经济的兴起。而学校教育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无卡、智能” 新校园的无接触式管理服务正是此次抗“疫”催生出的重大新需求。掌门物联有幸参与其中,为教育管理等城市生态非传统管理模式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撑,见证城市未来、学校教育的发展与变革。

正元智慧入股掌门物联,双方在共建智慧校园的道路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共同进行“教育+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与实践探索,双方将针对性的为智慧校园定制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园区空间智慧管理平台解决方案,通过基于“云-管-端”一体化策略,搭建完整的闭环式校园智能空间访问控制平台,实现校园内房屋的集中管理,集中控制,实现校园教学、科研、办公、生活用房智能化管理,推动校园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共同打造智慧校园的典型案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