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越能源子公司长期致力于移动富媒体平台建设

2020-04-09 16:52 · 互联网     

海越能源(600387)参股子公司浙江宇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移动富媒体平台、互动空间服务平台和手机客户端应用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运营。

据宇天科技官网介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移动应用商店、手机阅读、手机富媒体等核心移动互联网领域。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如今已涉及无线城市、移动应用商店、手机阅读、手机富媒体等核心技术平台的开发与客户端软件提供。公司目前已成功实施的经典案例有:新华社“新华瑞德”电子阅读项目,中国移动集团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中国电信集团天翼阅读、浙江电信手机报、浙江电信掌讯、广东移动百合、广东移动无线城市、杭州日报城市通等,已和新华社、杭州日报城市通、浙江电信掌讯建立合作关系,拥有千万级用户应用。

业内人士表示,近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阐述5G消息的核心理念,明确相关业务功能及技术需求,提出加快5G消息生态建设、富媒体应用等若干构想,有利于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根据白皮书的介绍,RCS融合了语音、消息、状态栏、位置服务等通信服务,是一种高互动性的创新短信服务。由于其强大的数字化交互功能,或将成为海量轻应用即发即用的战略入口,目前已经完成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业界分析,这一举措开启我国三大运营商在业务层面合作的全新“里程碑”,短信行业作为5G应用落地的“先锋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