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加加联合企查查、同程资本助力中小企业“瞪羚共生”计划上线

面向全国招募1024家高成长性、高创新性的“瞪羚伙伴”,开放流量、开放资金、开放资源,打造一个自由流动的瞪羚共生圈。​
2020-05-26 17:43 · 投资界     
   

投资界今日(ID:pedaily2012)获悉,股加加联合企查查、同程资本共同发起「瞪羚共生」计划,面向全国招募1024家高成长性、高创新性的“瞪羚伙伴”,开放流量、开放资金、开放资源,打造一个自由流动的瞪羚共生圈。

在这个计划中,股加加、企查查、同程资本三方愿做“共生成长”的先行者,通过开放90天瞪羚企服资源、开放百万瞪羚曝光流量、开放千万级瞪羚扶持资金三种途径,为“瞪羚伙伴”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切实的支持,同时也希望起到表率、引领的作用,鼓励大家开放自我,在危机之中并肩作战、相互救助。

中小企业由初创规模到爆发增长之间,横着一条“死亡谷”。全球经济下行、新冠肺炎的冲击,无疑让中小企业跨越这条生死谷变得愈发艰难。

“在正常的经济环境下,中小企业成立和破产的循环也在不停发生,因此资助中小企业时,应尽可能精准滴灌那些能在灾后恢复运营的企业。”

诺贝尔经济学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教授认为,扶持中小企业,让政策和资源实现高效传导十分必要。

TOP.1024家“瞪羚伙伴”的企业规模应该在A轮前后,以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来自新兴工业、TMT、金融科技、生物医疗、人工智能、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极具创新力和成长潜力的领域。

通过这个计划,我们期待构建一个共生成长的生态圈,“瞪羚伙伴”之间拥有对彼此身份的认同感,生意、流量、订单、机会可以在圈子内自由流动,兄弟企业可以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发挥彼此协同的力量,放大彼此的价值。

2020年5月25日至7月31日,“瞪羚共生”计划正式面向全国中小优质企业,开放第一期招募,与创投机构、政府园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媒体等连接与合作,开放更多资源、更多玩法。

股加加联合企查查、同程资本助力中小企业“瞪羚共生”计划上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54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