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AAF第五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2020

GAAF 第五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2020(GAAF2020),将于8月20-21日在上海召开。
2020-05-28 09:17 · 投资界综合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众多财富管理机构措手不及。与客户见不了面,维护老客户和拓展新客户都面临直接挑战。外加全球货币大放水且黑天鹅不断、国内“去杠杆、去刚兑、去通道”资产管理的新规定、数字化趋势不可逆转,都迫使财富管理机构在这个阶段不得不重新思考公司的战略、客户、产品、营销、科技、运营、风控、投资策略等定位和实践路径。财富管理机构的供给侧改革和洗牌,已迫在眉睫。在不寻常的2020年,在这注定要被写入史册的当下,以银行、信托、独立财富、家族办公室、资产管理公司、基金、证券为代表的财富管理机构如何在合规的前提下,以(超)高净值人群的需求为核心进行转型和变革呢?针对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安全,又有哪些具体的投资建议呢?

GAAF 第五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2020(GAAF2020),将于8月20-21日在上海召开!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作为基于研究的具有圈层属性的亚太金融资源To B/To C整合者和媒体人,诚邀高净值人群,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第三方财富、资产管理公司、基金、证券、信托、保险、期货、高端生活方式提供商等决策高层共襄盛会!

此次大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和决策者集团(CDMC)主办;由国际财富管理协会(AIWM)、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CAIA)、大中华地区私人银行家协会(APB)、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AFO)、另类投资管理协会(AIMA)

历届指导。

为什么参加GAAF2020

战略高度:与行业高层共洽疫情后时代的财富转型

供给侧改革:资管新规和疫情将如何重塑财富市场竞争格局?

投资策略:疫情后时代的海内外、跨品类投资策略

获客与投资者教育:疫情期间如何线上+ 线下全渠道营销创新、获客和转换落地?

产品生态:疫情下如何开发或合作符合资管新规的有竞争力的产品?

风控合规:疫情下风控制度和风控流程的承压与优化

资产保值:危机下个人/家族财富如何*程度保证安全甚至增值?

家族传承:顶层设计、家族精神传承和财富传承

私人银行:获客、产品和数字化的经典案例

独立财富:面对新环境、新市场和新客户的涅槃重生

留学、置业和海外身份规划:疫情下的挑战和机遇

ESG:ESG将如何影响您公司的股价和长期发展?

精准受众:300位现场参会嘉宾,3000+ 线上精准听众

定制活动:闭门会、客户会、VIP 午宴、培训、考察等

“海派”颁奖盛典:国内外 50+ 媒体同步宣传。

会议框架:

from clipboard

核心话题:

中国机会

“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加大对外金融开放背景下,中国本土金融机构机会,以及中国元素对国际金融机构的战略影响

标普纳A、富时罗素、明晟等指数不断扩容A股,中国投资机会有哪些?

在金融市场开放深化背景下,国内外金融机构同台竞技,国内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如何界定?国内金融机构凭实力脱颖而出的胜算几何?

ESG与可持续经济

ESG国际发展趋势以及在华落地的最新介绍

ESG如何影响监管机构和投资机构

公司如何根据ESG原则调整公司战略和经营

利益*化:股东VS 利益相关者VS共享价值?

投资策略

在中 美贸易战和“新冠”疫情背景下,全球资产配置趋势和策略分析 

资管新规:对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的影响和应对策略

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群,看未来投资方向与机遇

公募、私募、FOF、对冲基金、房地产、信托、黄金、保险等资产的投资策略

ETF——中国资产管理下一波增长的引领者:如何加强投资者对产品的认知、加

强分销渠道建设和营销效能,以及指数发布?

私人银行

(超)高净值客户画像,以及最新投资动态和财富管理理念

如何提升团队专业性和品牌影响力,以抓取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回归银行渠道的新机遇?

如何在产品筛选、资产管理配置、风控以及科技赋能的客户体验方面提高专业性?

中资银行如何提升境外竞争优势?

外资银行如何赢得境内高净值客户的青睐?

财富管理

高收益非标产品消失后,财富管理如何在生死局中转型?

(超)高净值客户的客户画像,以及最新投资动态和财富管理理念

境内外财富机构如何构建围绕(超)高净值人群提供服务的国际生态?境内外财富机构在渠道、制度、专业性、人才、产品等方面有哪些战略合作机会?

产品趋同背景下,财富管理机构如何加强开放式产品平台和客户关系管理的竞争力,以提高客户粘性?

客户关系管理面临的新挑战,以及如何加强客户粘性?

面对盈利压力,财富机构如何面对?

家族财富传承

家族办公室的监管:乱与治

家族办公室的服务模式、业态搭建,以及如何构建人才、服务、产品等方面的护城河?

如何确保“家族财富”和“家族精神”双传承

CRS背景下的税务筹划

家族信托如何抢滩财富管理市场

科技

TAMP、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如何影响财富管理进程?

科技财富的全球最新实践有哪些?

如何通过科技来提升客户体验,以管理客户全生命周期价值?

GAAF全球资产配置“海派”颁奖盛典于2020820号盛大召开。

奖项设置有:银行类、独立财富类、财富管理综合类、家族财富传承类、财富科技类、资产管理与服务类、ESG类、个人类。

具体奖项名称,请见会议官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