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到家精选保洁订单环比增长78%  带动家政行业全面复苏

2020-05-07 16:24 · 网络     

日前,58同城到家精选开始面向多地用户,推出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保洁特惠活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集合的方式,通过空中资源轰炸+地面集中推广,拉动订单规模增长。活动开启*周,保洁订单环比增长78%。58同城到家精选以优质优惠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通过保洁特惠活动,释放消费者积压的家政服务需求,同时促进了家政行业全面复苏。

联动线上线下资源覆盖超千万人群

58同城到家精选首次联动线上线下资源,使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家政服务。在线下,58同城到家精选用好“空中”和“地面”两个平台,在全国24座城市核心商圈的上百块户外大屏上投放广告。

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在成都、深圳进行社区广告与地推的全场景覆盖,社区广告触达143个社区,社区地推覆盖392个社区、8个商超;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长沙,采取地推形式,精准覆盖170个社区、12个商超。

image.png

在线上,58同城到家精选运用微博、微信、头条等资源,进行广泛的社交传播;此外,还通过滴滴、掌阅、京东金融、中华万年历等异业合作渠道,在27个城市建立薅羊毛社群,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活动。依托有力的运营策略、主题包装和精准渠道渗透,58同城到家精选促进消费者提升对平台优质家政服务的了解,也为商家有效地带来了订单转化。

特惠活动持续进行带动行业复苏

在活动层面,5月10日前每天上午十点半,“1元秒杀”活动继续准时限量开抢。仅需1元,即可通过58同城APP,线上预约高品质家政服务。与此同时,为了加深用户间的互动体验,更好的促进家政保洁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在活动专区,到家精选还设置了每天10万张的“30元保洁清洗券”和“80元深度保洁券”。通过更全面的服务优惠,让限时福利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对于受疫情冲击的家政服务市场,58同城到家精选还采取了多元化赋能,全面推动行业尽快回暖。58同城到家精选制定了上门服务5大应急保障措施,并提供“4小时消毒保洁”、“高温消毒”等服务。58同城到家精选的这一系列规范给用户带来更贴心安全的服务体验,促进中小微企业增强信任度、获得新订单,使企业与市场更好地“共生”。

作为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服务内容。58同城到家精选的保洁特惠活动,以品质化服务和大力度优惠激活消费者需求,也为家政行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家政服务企业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