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乐兔怎么样?房源真实可靠,是广大租客的“归宿地”

2020-05-13 11:19 · 互联网     

经历过租房的人都会有这样一种体验:app上的图片怎么和实地不匹配啊?这房子离地铁站未免太远了?中介费就快赶上我工资的一半了?种种问题都会造成你租房的困扰,归根结底,还是你没有选择一个好的租房平台。小编在网上冲浪时,经常会看到有人问巴乐兔这个租房平台的信息。比如:巴乐兔怎么样?巴乐兔租房平台好用吗?小编作为一个用过巴乐兔app的人,今天来给大家安利一下这个好用的租房平台。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不被打扰的清净生活,小编也不例外。在和朋友合租半年后,小编下定决心“单飞”,其实是想要有一点自己的生活空间,尝试一个人生活。所以就在各大租房平台搜寻合适的套一。当时的要求就是离地铁站近、房屋干净、设施齐全这三点,看起来好像要求不是特别高,但看十几套房都快看麻木了。之所以看了这么多房,就是因为在其他app上看中的房屋信息好多都是假的,跑上跑下的把人折腾的不行。幸好,在我看第八套房时,我选择的是巴乐兔。剩下四套房的看房体验感还比较良好,因为和巴乐兔app上的信息基本符合。接着小编深入了解,才发现在巴乐兔租房不需要中介费,这是小编万万没有想到的。之前合租的套二中介费都是一个月的房租,算下来还是得有几千块了。经过两天的思考以后,小编便选中了其中一套房,然后约着房东签了合同。之后的居住体验也是极好的,巴乐兔还会提供维修等租后保障服务,挺不错哦。

小编作为真实体验过巴乐兔的租客给大家分享租房经验,其实也是想要告诉大家,如果你喜欢在其他租房app搜寻,那要谨慎辨别信息,别相信“照骗”。如果想要避免被骗,那就选择巴乐兔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