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绿之物荣获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电商营销类大奖

2020-05-25 12:58 · 互联网     

2020年5月19日,IAI国际广告奖执委会正式公布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获奖名单。青绿之物凭借辰颐海鸭蛋蛋黄酥场景化电商营销案例荣获IAI电商营销类大奖。

IAI国际广告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公元2000年创办,IAI国际广告奖执委会主办。自2000年发布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国内广告创意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第20届IAI国际广告奖共收到海内外617家公司报送的2581件(不含400余件战疫公益类)作品及案例。经近百位终审评审,本届IAI国际广告奖最终入围数量为628件(不含35件战疫公益类)。

地标美食电商崛起

青绿之物荣获本次IAI国际广告奖电商营销类大奖可谓实至名归。青绿之物作为国内*的地标美食电商平台,在电商市场大平台垄断,综合类电商几家独大,垂直类细分电商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脱颖而出。青绿之物深入贫困县区及农村地区,致力于将地标特产以直播、短视频、场景化推广等方式带到消费者眼前,为助农扶贫贡献一份力量,既提高了地标特产的销量,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也让消费者吃到更多特色美食。

商品IP化+美食场景化营销

此次获奖案例,对青绿之物平台上的商品辰颐海鸭蛋蛋黄酥的售卖,针对不同目标消费者采取不同的广告创意和传播方式。针对年轻消费者通过与热门综艺IP元素结合,吸引粉丝人群眼球,并在超市、餐饮等主要消费场景投放创意广告。针对家庭主妇人群,锁定社区市场场景,使消费者在支付时即刻看到广告信息,精准影响目标人群,拉升销量。

未来,青绿之物将继续在电商营销模式上进行探索,为厂商及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电商服务,推动地标美食特产及地方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