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咕咚智能手表F3震撼上市 继续深化家庭健身场景布局

2020-05-25 18:09 · 网络     

云健身是一个在疫情期间流行起来的词,是指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在家进行健身运动。疫情期间,传统的线下健身房关门歇业,大量的健身教练涌入互联网,社交平台上的健身视频和健身课程直播一夜之间兴起,无论资深的运动达人,还是毫无运动经验的小白,都加入到了这场云健身的狂欢。

令人意外的是,云健身的运动方式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依然深受欢迎。可见,“云”方式的宅家运动健身已经成为趋势,家庭健身的刚性需求也越来越强。近日,深耕智能运动领域多年的咕咚,瞄准家庭健身场景,推出了智能运动手表F3,这款主打健身与轻运动的智能运动装备,正在以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大的功能以及媲美苹果手表的超高性价比吸引着用户的关注。

主打健身与轻运动功能,化身居家健身私人教练

咕咚智能手表F3从家庭健身场景入手,不仅能学习咕咚App上的智能课程,还支持互动式训练课程和直播课程,让每一位用户都拥有贴身的“私人健身教练”,在家也能轻松开启“云健身”,享受到专业而系统的科学健身训练。

在运动方面,咕咚智能手表F3支持高达8种运动模式,涵盖跑步、骑行、登山、瑜伽等多种运动场景,通过专业的运动算法,为用户制定并协助完成运动目标,*程度释放用户的运动潜能。此外,咕咚智能手表F3还拥有强大的智能提醒功能,是用户的生活小帮手,来电提醒和消息通知、久坐提醒、震动闹钟等一应俱全,还支持天气状况查询、秒表、播放音乐、拍照等功能。

在颜值方面,咕咚智能手表F3也异常亮眼。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大气的方形表盘、安全亲肤的进口硅胶表带、背景支持个性化上传的表盘,都让这块手表充满了时尚潮流气息,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不论是硬汉还是软妹,都*适配。

目前咕咚智能手表F3正在预售中,原价269元的价格全平台618活动期间预售价格仅需199元,需要的用户可在各平台抓紧时间订购。

打造“硬件+健身课程”,继续深化家庭健身场景

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与引领者,咕咚一直致力于打造家庭健身全场景体验,通过“硬件+健身课程”进行全方位布局,成长为适合本土用户的中国版独角兽peloton。

软硬件方面,除了前文提到的智能手表F3外,咕咚此前推出的运动手表X3、GPS运动手表S1、智能心率手环等一系列支持互动直播课程和LIVE直播课程的智能硬件也是在家庭健身领域的试水。而咕咚今年围绕家庭健身场景推出的TV版咕咚更是重要手笔。将大屏智能电视变成用户居家健身的核心窗口,不仅重塑了电视在客厅中的价值,为传统的电视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成为用户强身健体、实现家庭健身的重要工具。

内容服务方面,依托咕咚首创的V-COACH虚拟教练服务及CODOON LIVE直播课程,实现真人在线私教,绑定咕咚的智能硬件产品,能够实时捕捉用户的动作,纠正不安全隐患,而AI语音指导功能,更能增加互动性和训练效果。此外,咕咚还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运动指导、评测、攻略等内容,制定运动训练方案、饮食方案建议,全方位满足用户居家健身运动需求。

围绕家庭健身场景打造智能硬件和完善内容体系是咕咚的核心战略之一,更是咕咚助力全民健身助推健康中国的重要体现,这不仅符合家庭健身市场刚性需求的趋势,而且能够将咕咚多年来在“硬件+健身课程”上的布局优势得到充分发挥。未来,咕咚将继续围绕用户不同的健身场景持续推出更多智能产品,同时,在硬件乃至课程上,推出专业性+娱乐性的多元化设备和多维度内容,鼓励更多用户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尽早实现咕咚的初衷:让每个人都动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