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保监会鼓励健康险发展 君康人寿深耕保障型产品

2020-05-29 15:47 · 互联网     

自2019年年底至2020年年初,银保监会陆续发布新版《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及《关于促进社会服务领域商业保险发展的意见》,都旨在推动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的融合发展,为健康险专业化转型提供了推动力,也预示着健康险市场全面走向精细化的发展模式。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从健康市场需求出发,不断加码保障型健康险业务,推出多款健康险产品,为客户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君康人寿重疾产品:君康多倍宝(*版)“共享豁免”受关注

君康人寿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升级产品“君康多倍宝(*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君康多倍宝(*版)”),该计划由君康多倍宝(*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涵盖了105种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轻疾和20种中症,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

君康人寿“君康多倍宝(*版)”还提出了“共享豁免”概念,即在产品保险责任中,同时加入了被保险人及投保人豁免,两者的豁免都是产品自带。该计划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豁免,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保险人豁免则包含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豁免,即被保险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君康多倍宝(无忧版):聚焦“癌症” 疾病保障全面升级

2019年11月,“君康多倍宝(无忧版)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君康多倍宝(无忧版)”)正式上线,该产品聚焦“癌症”,具备疾病多重保障和疾病高额保障两大特点。其中,多重保障中除包含轻症、中症、重症、身故等常规的保障外,还增添了病变手术疾病保险金及恶性肿瘤额外保险金两重保障,致力于贯穿用户不同疾病周期,用更精准保障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疾病高额保障则体现在保障额度大幅提升,涵盖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经医院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约定的168种疾病,真正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其中,35种轻症疾病病种,每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45%,不同病种最多可赔付3次,最高赔付可达到基本保险金额的135%,且不分组别,无时间间隔限制;20种中症病种,每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60%,不同病种最多可赔付2次,最高赔付可达到基本保险金额的120%,且不分组别,无时间间隔限制;105种重大疾病病种,科学划分为4组,每组最多赔付1次,最多可赔付4次,首次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现金价值、累计已交保险费中的较大者,第二、三、四次则可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间隔期则仅为180天;8种常见癌症的病变手术疾病,在疾病萌芽期即为客户提供保障。君康多倍宝(无忧版)为用户提供多方位全周期健康风险保障,给消费者加倍呵护。

同时,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后经医院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病变手术疾病或重大疾病,可豁免自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君康多倍宝(无忧版)提供的病变手术疾病保障将有望解决重疾险用户前端的保障不全和后端的理赔困难两大痛点。

与此同时,君康多倍宝(无忧版)提供恶性肿瘤额外保障,即指在首次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一年后,第二次经医院专科医生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中的一种或多种,与初次罹患的恶性肿瘤属于不同的病理学分型且不属于初次罹患的恶性肿瘤的复发、扩散或者转移,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恶性肿瘤保险金;若再隔1年后,第三次经医院专科医生确诊罹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中的一种或多种,与初次罹患的恶性肿瘤属于不同的病理学分型且不属于初次罹患的恶性肿瘤的复发、扩散或者转移,再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恶性肿瘤保险金。

不仅如此,君康多倍宝(无忧版)还具备“重疾特别关爱”的产品特色,即若投保时被保险人未满41周岁,保单前15年内首次罹患重疾,被保人可额外获得20%基本保险金额的给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