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识产权为新时代保驾护航 智慧芽全面赋能新业态发展

2020-05-29 16:16 · 互联网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国家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一特殊历史时期,如何将机遇和挑战转化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也成为萦绕在国家和人民心中的一大问题。近日召开的“两会”针对疫情中出现的关键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回答。

当前,以5G、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是中国经济关注的热点话题。而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新基建的高速发展,都离不开对知识产权的管理与保护。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也指出,要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稳定支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加快建设国家实验室,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发展社会研发机构。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这其中,作为业内*的AI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芽也展示出其在推动新业态逆势增长,赋能企业创新抗“疫”方面的积极贡献,共克时艰。

成立于2007年的智慧芽是一家立足于科技的全球研发创新信息与管理提供商,凭借多年积累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处理能力,始终致力于为创新者打造更好的信息情报平台和服务。在此次战疫中,智慧芽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通过专利数据查询、知识产权信息检索、管理及综合保护等服务向广大科技企业提供帮助,助力企业全面提升创新效率。在疫情之初,智慧芽就宣布免费开放旗下全球专利数据库、Bio序列数据库、Chemical化学数据库等三大版块及智慧芽VIP课程,同时为企业提供长达一季度的免费线上远程服务,帮助企业进行研发创新,共同推动技术进步。

面对疫情的冲击,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业态,可能成为引领技术革命的新风口,世界主要国家也均在积极布局新业态。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都更加意识到了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智能制造发展,成为牵动社会各界的敏感神经。

以“知识产权助力创新,专业服务创造价值”为宗旨,智慧芽在创立的13年间,已服务全球50多个国家8000多家客户,为各行各业的技术研发型企业提供围绕研发创新全流程所需要的包括情报收集分析、流程管理和人才培养等在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智慧芽也将借助新经济及新业态的发展,进一步整合内、外优秀资源,为我国产业升级注入新动能,赋能“中国智造”,更好地服务社会、改善民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