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母基金再获国际大奖,成为荣登榜单唯一一家母基金管理机构

该奖项被誉为国际投资界最具公信力和知名度的奖项之一,在亚洲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2020-06-05 16:09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国际权威媒体《财资》(The ASSET)“2020年3A投资机构、ETF供应商和资产管理”奖项评选结果出炉,清科母基金(Zero2IPO FOFs)凭借长期行业深耕和出色业绩表现,斩获“2020年度中国内地*资产管理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大奖,也是*一家荣登3A奖项榜单的母基金管理机构。

同获中国区奖项还包括易方达基金(E Fund Management)、华夏资产(China Asset Management)、泰康资产(Taikang Asset Management)、平安基金(Ping An FundManagement)等知名国际金融投资机构。

清科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符星华表示,面对当下的不确定性,我们一如既往的坚定对行业发展的长期信心,坚持价值投资和稳健配置,为投资人创造足够安全边界的投资回报;同时肩担企业公益责任,开放透明,秉承认可,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促进社会和行业可持续发展。

清科母基金是中国专业的母基金(FoF)管理平台之一。目前,累计管理九支母基金,管理规模逾百亿,平台几乎连接了所有一线股权投资机构,已投资八十余家优秀的基金。截至目前,清科母基金有80余家投资覆盖项目冲刺IPO。通过与*投资机构合作,覆盖超过1400家企业,已有20余家企业上市,累计独角兽项目超60家。清科母基金与多支国内政府引导基金、个人LP群体达成广泛连接,为合作伙伴构建多层次安全垫,不断带来安全前提下的可持续复利回报。

《财资》(The ASSET)杂志创办于1999年,是亚洲地区著名的英文金融月刊,其读者对象主要为国际企业、投资银行、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和金融机构等。《财资》举办的“The Asset Triple A Asian Awards”系列评选受到了行业广泛的认可。该奖项被誉为国际投资界*公信力和知名度的奖项之一,在亚洲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