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子产业互联网平台华秋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同创伟业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高多层PCB制造、电子元器件BOM配单以及PCBA加工等供应链服务的产能及能力。
2020-06-08 14:5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电子产业互联网平台华秋近期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由老股东同创伟业领投、数家投资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高多层PCB制造、电子元器件BOM配单以及PCBA加工等供应链服务的产能及能力。「华秋」曾获得华强集团的天使轮融资,启赋资本的A轮融资,以及同创伟业、招商基金、鸿砚投资、湖南高新投的B轮融资。

华秋最早是由2009年成立的电子工程师社区“电子发烧友网”演变而来,创始人陈遂伯是电子工程师出身,因此公司业务布局思路最初也来自创始人陈遂伯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比如缺少好的交流平台、找货难、假货多、中小需求不被重视、中小企业服务不标准化、服务效率低且体验不好等。与此同时,电子产品的70%的决策权来源于研发工程师,华秋也将工程师当成核心用户群体,电子发烧友网目前已经拥有400多万注册用户,其中200多万为工程师人群。

目前,公司已经围绕电子工程师的各类需求形成了包括电子工程师社区、方案开发、高多层PCB线路板制造、电子元器件电商、SMT贴片、PCBA加工等在内的一站式电子产业链解决方案。 接下来,「华秋」会以数据为基础,构建一个智能化、在线化以及标准化的数字化服务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