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投资学院6.16课程预告 | 后疫情时代,“后浪”们的大消费投资机会在哪里?

杨先生为我们分享课程《后疫情时代,“后浪”们的大消费投资机会在哪里?》,带您抓住大消费投资的机会。
2020-06-15 17:39 · 投资界综合     
   

6月16日(星期二)15:00-16:00,清科投资学院【学院课程】特邀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杨勍在线直播,杨先生为我们分享课程《后疫情时代,“后浪”们的大消费投资机会在哪里?》,带您抓住大消费投资的机会。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

《后疫情时代,“后浪”们的大消费投资机会在哪里?》
课程时间:
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15:00-16:00

分享嘉宾

清科投资学院6.16课程预告 | 后疫情时代,“后浪”们的大消费投资机会在哪里?

上神导师:杨勍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

简介:杨勍先生,洪泰基金大消费行业投资负责人。曾任职于深创投华林证券等机构。具有12年专业投资经验,聚焦在大消费、TMT等行业,成功投资经验覆盖成长期与中后期项目,累计投资的项目近25家,其中有5家成功上市,其中酷狗音乐是回报最高的明星项目。在洪泰已投资行云、KK集团、猿人科技、鼎加弘思等众多明星项目。

课程剧透

1、国内消费行业现状分析

消费市场人群分析

消费与供应市场分析

2、中国未来发展潜力分析

中国与国际市场关系分析

消费与科技创新关系分析

3、洪泰基金大消费投资逻辑

投资方向与阶段

投资策略与特点

参与方式

1、课程单期购买:199元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2、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3、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即可获取权益。

直播入口:

https://apphj0gjylb2719.pc.xiaoe-tech.com/detail/l_5ee1eaac8d752_9JchgJEO/4?fromH5=true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