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峻夜话:打赢脱贫攻坚战,商业力量在行动

2020-06-05 12:17 · 互联网     

近日,《戈峻夜话》第三季特别节目“老板面对面”以《打赢脱贫攻坚战,农企如何大干一场?》为主题,在天九共享自主研发的“天九云洽会”在线商务系统如期上线。节目由天九独角兽商学院院长郭宇宽发起主持,并特别邀请到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以及惠商在线创始人朱伟、乐享果玩董事长张德中三位大咖,围绕线下农业行业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关键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1.png

多位大咖齐聚直播间  面对面讲述“精准扶贫”事业中农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服务于全国原生态三农产品的全产业链平台,鸡玩致力于为城市消费者提供廉价优质的原生态产品。目前鸡玩平台通过供应鸡苗和养殖技术来整合上游土鸡养殖场,同时通过在线娱乐营销等方式聚集下游用户流量,实现在线认养土鸡,养殖期满交付土鸡产品,赋能养殖场销售等难题。惠商在线创始人朱伟提出,国家政策未来必然会向三农经济方面倾斜,现在缺少的是大家对农村农业的情怀和信任,而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全社会的参与。

2.png

惠商在线创始人朱伟在线上与企业家分享项目运营经验

同样在农业领域有所建树的乐享果玩则致力于打造果园新经济,是国内新农业的领军品牌。乐享果玩董事长张德中表示,乐享果玩以技术为核心,可实现南果北种,让大家一年四季吃到健康水果的同时,还为很多地方解决了一定数量的就业问题,增加了农民的收入,这样既解决了普通农业项目“投入大、产出慢”的难题,也盘活了土地资源,助力地产、旅游、农业、服务业的产业升级。山东禹城通过与乐享果玩合作,打造了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赏花品果、采摘游乐为一体的坤阳果玩田园综合体,为当地解决了剩余劳动力的问题,每年每户收入至少增加20000元。

3.png

乐享果玩董事长张德中表示,乐享果玩以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果园新经济

农业是顺应国家政策发展的产业,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在热烈的讨论中,两位大咖也都希望能够通过自身项目的发展,为农民创收,为乡村振兴助力。

节目中,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提出:2020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但我国农业在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短板,互联网+农业的商业力量将助力弥补这一短板。未来新型职业农业的教育将会以产业发展为立足点,以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为两条主线,这“一点两线”的模式,也将依托互联网继续扩大和下沉。

4.png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表示未来新型职业农业将立足于“一点两线”

农业稳则天下安,推进农业发展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中国互联网智慧农业市场规模达200亿,2020年中国互联网农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260亿。面对如此大的市场规模,天九共享集团也将充分利用大平台的资源优势和团队优势,发现更多、更好的农业项目,努力为中国农业发展助力,为打赢2020脱贫攻坚战贡献商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