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投赏会员大会召开 五大举措助力10月创意节重启增长

2020-06-05 16:24 · 互联网     

2020五大增长看点

#金投赏基金会会员合照#

“成为世界三大创意奖项之一;参赛超过一百个国家;建立一所面向全球收藏,研究和推广中国商业创意的博物馆。”走入第十三个年头的金投赏今日首次发布愿景,这意味着金投赏不再是一个局限于企业化运营的机构,而是更全面服务行业的社会化组织。

因为疫情带来的冲击、低迷、挑战,亚洲规模*的商业创意奖项该何去何从?6月3日下午,金投赏年度规格最高的会议——金投赏会员大会召开,八大委员会代表通过并决议今年金投赏的发展计划和工作思路。

作为亚洲地区参与规模*的商业创意奖项,金投赏不仅得到广大广告主、代理公司、创意机构的支持,30多位行业大咖正以会员的身份不断践行金投赏的使命,夯实金投赏发展的基础。金投赏创始人贺欣浩表示,金投赏正凝聚金投赏理事及会员的力量,逐步将金投赏打造成为创意产业领域最有活力的社会化组织。

在6月3日举行的金投赏启动仪式上,贺欣浩宣布2020金投赏主题——重启增长

一大增长:引入四大奖项合作伙伴,开拓更广泛更多元的商业创意领域

为了鼓励更多的企业参与比赛,集结到行业*秀的商业创意,2020金投赏与巨量引擎、百度、京东、Google达成合作,为不同类别的参赛作品给予特别支持:

二大增长:新增奖项参赛类别,洞察更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行业发展态势

作为一个商业创意奖,金投赏始终以“还原市场真实环境”为评审宗旨,力图评选出最能反映时下新兴商业创意趋势的优秀作品。2020年,金投赏一如既往地在市场研究的过程中,对参赛类别进行了大范围的创新和更新,例如新增了效果营销类别、MCN机构类别、效果类短视频制作类别、智能类电子产品类别、全球化营销类别等等。

新的参赛类别吸引到更多新的参赛公司的加入,大家的参赛热情在疫情环境下更显高涨。截止5月31日,金投赏后台的参赛作品数据显示,品牌公司组、媒体公司组和产品组的参赛公司数量已经超出了去年同期水平,代理、制作和海外组也接近了去年同期的水平,而新增类别的作品占目前作品总量的6.7%。这无疑让今年的金投赏赛事更加值得期待!

三大增长:壮大评审会成员阵容,打造更专业更权威的奖项标准

要保证奖杯的含金量,评审工作是及其重要的环节。为了保证评审的客观公正,金投赏组委会每一年都会对评审生态系统进行不断地调整和优化。2020金投赏评审团新增了来自奢侈品、IT等全球知名品牌的CMO,同时也新增了效果营销类的头部企业CEO。这些新增的评委都是新设参赛类别行业中经验丰富的专家,从而能够模拟出最贴近市场的真实环境,为金投赏评选出最出色最成功的好作品。

四大增长:开通线上线下创意节通道,辐射更广阔更多样的受众

作为亚洲规模*的创意盛典之一,每年10月的金投赏国际创意节都吸引着一大批国内外的创意人士前往。而今年,金投赏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决定同时开通线下线上双会展,充分利用直播的技术和优势,升级峰会的传播影响力。

五大增长:邀请重磅论坛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商业创意可持续发展

每年十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已经成为广告创意行业的一大盛事,而四天48个论坛合作伙伴呈现的最新趋势见解和品牌见解无疑令广大创意人趋之若鹜,秉承一贯对论坛合作伙伴的严格筛选,今年论坛合作伙伴又添华为、vivo等品牌。

10月19日-22日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